聊城市浩铭物资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栏展示
护栏展示

三波形梁护栏板

发布日期:2017-10-16责任编辑:

三波形梁护栏板

材质: Q235

   表面处理:热镀锌、热镀锌+喷塑

   颜色:镀锌银白色,喷塑绿色,白色,蓝色等。

  波形梁钢护栏是为了防止失控车辆越过中央分隔带或在路侧比较危险的路段冲出路基,不致发生二次事故;为了吸收能量,减轻事故和车辆及人员的损伤程度及诱导视线和美化道路。

  标准护栏板总长度4320毫米(安装完毕后净剩4米)立柱间距4米。

  三波形梁护栏板的规格长4320毫米,波宽505毫米,波高85mm,板厚:4mm;理论重量:102kg,配合130*130的方管立柱。

  立柱 规格Φ114、Φ140mm长度根据要求一般为1.85米、1.95米、2米、2.15米 壁厚4.5MM;理论重量:Φ114的12.15kg/m、Φ140mm的15.04kg/m.

  标准段每公里用250块护栏板。立柱间距4米,每公里用250根立柱,端头2个,柱帽250个,防阻块250个,连接螺栓共有250套,拼接螺栓2000套。

  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业标准《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J01—88)所确定的原则和有关规定,并参照国内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设施设计施工和运用的经验和成熟的科技研究成果制定而成。构造形式代号

  Gr——波形梁护栏

  Grb——有防阻块的波形梁护栏

  Grd——组合型波形护栏

  Gc——缆索护栏

  Gw——混凝土护栏

  Gwb——基本型混凝土护栏

  Gwm——改进型混凝土护栏

  防撞等级代号

上一篇:高速护栏板

下一篇:镀锌护栏板

聊城市浩铭物资有限公司
  • 联系人:李经理
  • 手机:15506514555